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师范大学合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06-03  浏览次数:

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江苏师范大学

(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

战略合作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积极践行国家信息化和信息安全战略要求,根据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队伍建设新形势的需求,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积极与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方向中展开长期深度的合作。战略合作研讨会于2016年6月2日在江苏师范大学顺利召开。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郭晓雷总工程师、安全中心李强主任、钱晓斌总工助理、江苏师范大学郑元林副校长、科技处苗正科处长、闫长春副处长以及院班子成员参加了研讨会。

    在充分协商研讨基础上,双方在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网络空间安全技能测评中心开放实验室大数据项目、网络安全岗位分类规范和能力标准研究课题以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等方面达成一致合作意见,研讨会取得圆满成果。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窗口
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