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简介
发布时间: 2016-07-22  浏览次数:

    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是2014年7月获批的省重点实验室,其根本目标是建立一个基于教育大数据的多学科交叉研究与工程开发的国际一流实验室。实验室以人才、学科、科研和产业四位一体的创新能力提升为核心,建立梯队合理、勇于创新、充满活力的高素质科研与开发团队;培养大数据研究与开发相关方向高素质人才;拓宽产学研结合的渠道,实现科研成果转化,服务中国教育和地方经济建设, 实现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实验室紧紧围绕大数据的重大关键和共性问题开展科学研究,实现大数据采集、快速处理、可视化、系统集成核心关键技术重大突破,提升我国大数据的科研创新能力,抢占大数据科学的制高点,使实验室成为国际先进的大数据创新高地、人才聚集高地和产业化高地,全面提升大数据开发利用的国际竞争力和可持续创新发展能力,为江苏乃至全国的教育、经济和社会发展、产业的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等做出贡献。

关闭当前窗口
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