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基础教育质量检测SPSS技术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 2016-11-15  浏览次数:

20161110下午,徐州市基础教育质量检测SPSS技术培训开班仪式在徐州高级中学南校区举行,来自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市中小学教学研究室和徐州市各中小学的三十多位领导和老师参加,开班仪式由徐州市教研室陆荣主持。

会上首先由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吕中学副院长和徐州市教研室何振国主任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分别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概况、徐州市教育质量检测概况,然后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余文华主任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背景、成果和正在进行的相关合作与项目。

培训分批次进行,每一批有30名学员参加学习,分为2次。第一批第一次培训在1110日下午—13日上午进行,主要学习了SPSS基础数据处理、成绩分析,第二次培训将在1118—20日进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窗口
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