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2017年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07  浏览次数:

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从即日起,对外发布2017年度开放课题指南,指南内容见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本期开放课题研究期限为两年2017.2-2019.1),此次支持以下五个研究方向的各类课题:中小学微课质量评估方法研究中小学试题大数据分析方法研究中小学教学质量评估方法研究学科关键词分类方法研究学科分类中的数据清洗技术研究,或者相关课题。每个课题支持额度为2-5万元。(注:已在本实验室申请开放课题在研究期限内者和到期没结题者,本次均不可申请)。

课题申请者从网上下载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并按要求填写,在201743日之前,将word格式的申请书通过E-mail发给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jsbdlab@jsnu.edu.cn),并且寄达纸质申请书原件三份,过期不候。邮寄地址: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邮编:221116,电话:051683403563收件人姓名:杨帆

开放课题申请书经专家评审后,本室将用电子邮件通知评审结果。课题每年需要进行年度研究进展小结,课题到期结题,须写结题报告并验收。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须在年度的320日之前提交。

课题基金的开支范围:(1)与资助课题直接有关的科研费用(包括材料费、加工费、测试费、零星材料购置费,小型仪器租用费,图书资料费);(2)课题的调研费及学术活动费;(3)客座人员的住宿费、交通费;(4)使用实验室内部公用设施应交纳的维护费;(5)水电费等。开放课题经费是国库专项经费额度,不得用于有工资性收入人员的工资、奖金、津贴和福利支出,及罚款、捐款、赞助、投资等。

接受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的课题,在发表论文、出版专著等科研成果时,依照科技部有关文件精神,论文署名时,除标注作者单位名称外,还应同时以同等方式标注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如果作者同属于两个单位,单位名称的排列顺序原则上应与对该工作资助强度或工作量和贡献大小的顺序相同。本实验室的中文名称: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英文名称:JiangSu Key Lab for Education Big Data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

                                   2017年2月20

附件:开发课题申请书模板.doc指南.docx

 

关闭当前窗口
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